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
2019-12-04 14:32 点击数:

12月3日,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机电52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委员、分团委书记王作辉参加,党支部书记曲智强主持会议。

王作辉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扎实;支部书记带头示范,树立了标杆;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希望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一是要坚持党的优良作风,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要聚焦“初心和使命”,抓好整改落实问题,着重解决党员理想信念问题;三是要树立发展理念,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党规党纪等必读内容。采用多种组织形式,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和党员认真检视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曲智强就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师生服务、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报告了党支部查改出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