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参加高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
2019-12-04 14:23 点击数:

根据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不断推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2月3日下午,在机电楼304高机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及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参加了活动。

孙立军肯定了高机党支部学习效果和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提出检视出的问题非常全面,要求一是要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来检视问题,刀刃向内,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解放思想,树立信心。三是高机系要多进行专业发展交叉融合,增强年轻教师积极性。

会前,支部书记焦冬梅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重要讲话,重新温习了党史党章等。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每名党员,支部委员之间以及党员彼此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谈心谈话,并检视自己的理论学习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会上,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和党支部自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