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参加力学支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
2019-12-04 11:16 点击数:

12月3日上午,力学支部在机电楼221召开了2019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孙立军书记作为定点联系院领导列席并对会议进行指导点评。

孙立军全程参与了组织生活会,肯定了力学支部及各成员围绕中心工作和主题教育做的对照检查,肯定了会议的组织和同志们对会议的重视,提出了四点认识和要求,一是建议支部各位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和“两个自觉”。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二是建议大家进一步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党的组织活力。三是建议深刻反思,敢于批评,直面问题,善于听取不同意见,及时整改,争做一名好干部。四是建议发挥支部特色,结合支部自身特点,推动课程思政,形成协同效应。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

会上,支部书记李剑光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报告,其他党员对检查报告涉及各点进行了补充。之后支部各党员从学习与感悟、查摆和整改、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互评。

本次会议上,力学支部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和支部自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