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能动系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
2019-12-04 10:41 点击数:

12月2日,能动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机电楼505会议室召开支部2019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年终总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伟要求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为引领,做好各项工作。希望能动支部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传统优良作风,加强顶层设计,深刻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底气、干劲。

支部书记对过去一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认真检视问题、进行支部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通过自我剖析,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全体党员同志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按照青岛科技大学关于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自评办法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自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