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
2019-12-04 08:12 点击数:

12月3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机电楼52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党支部书记王伟主持。

首先,王伟传达了学校《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并向支部党员总结汇报了本年度支部工作。指出一是要认真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学习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党员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要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党员同志要善于批评、善于接受批评;三是要拒绝好人主义,敢于说真话,出于公心,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四是要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能够针对问题做出整改,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有力的工作举措,为实现科大梦、个人梦而努力拼搏!

朱伶俐代表支委进行支部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逐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做出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根据党员日常表现及作用发挥,与会党员对支部全体成员给出民主测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