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19-12-03 11:09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2019年度党内评议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日中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机电楼51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会。

会上,李浩首先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严格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王玉凯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

会前,支部布置全体党员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谈了自己的感想。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