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再出发,青春建功新时代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
2019-11-29 15:31 点击数:

11月27日晚,机电学院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再出发,青春建功新时代”2019年迎新晚会。机电学院副院长郭建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副院长张卫锋、分团委书记王作辉、所有专兼职分团委老师及2019级班主任到场。

晚会以舞蹈《盛世花开》开场,用华丽的服装和绚丽的灯光效果表现祖国行进中的盛世大国之路,表征机电人对于伟大祖国70华诞的至高敬意。随后,相声《八扇屏》,学院学生会学术部选送的小品《上学那些事》,V-show社团选送的现代街舞《power jazz》,动漫社团选送古典舞《将进酒》等多种类多形式节目相继登场奏响强盛中国时代乐章,彰显机电学子青春活力。小品《我的同学是我妈》中用“母亲”因牵挂女儿起居故决定以同学身份默默陪伴“女儿”的故事线展开家长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令人动容的家庭温情。

院学生会主席团《我最闪亮》和辅导员节目《相亲相爱》前后呼应,展温暖,现温情。同学们看到了平时共同工作学习的学生会学长们和平常严肃认真的导员们可爱活泼的一面。两个节目间以武艺类表演节目《中华武魂》,太极与拳击表演刚柔并济,给人以中国古典传统艺术美的享受。女生团舞《contrast》引爆全场,古典舞蹈与现代爵士舞蹈大胆结合带来的强烈视觉冲击与惊艳效果收获掌声欢呼声接连不断。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并在情景剧《共和国的脊梁们》和一首《我爱你中国》全场合唱结束晚会,赢得台下阵阵为国之脊梁和为他们崇高精神喝彩的欢呼声。歌声中饱含着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闪烁着机电学子们青春与梦想的光芒,激励着19级机电学子们学子们不忘初心,紧跟党走,激扬青春,追逐梦想,以优异的综合成绩为祖国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