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分团委开展“智慧团建”组织整顿功能专题会议
2019-11-25 14:15 点击数:

为强化新形势下团员发展管理,强化制度建设,提升基层团建专业度,有序开展“智慧团建”组织整顿功能,11月25日上午,机电学院分团委在机电大楼505会议室开展“智慧团建”组织整顿功能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作辉主持,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王娟娟主讲,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王作辉要求,一是此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提高认识,以“智慧团建”平台为依托,做好团组织整顿工作,刀刃向内检视问题,严抓整改落实。二是团组织要把握严肃活泼、求真务实作风开展好丰富多彩、贴近广大团员的团日活动。要做好规定动作,更要开展好自选动作。三是根据实际情况对各团支部自检情况进行审核,积极引导、持续跟进所属支部整顿任务,并以此为契机,严格规范开展开团组织生活、严肃认真做好团组织管理。

王娟娟对照团支部自检表就“智慧团建”组织整顿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