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第二届“机电十佳好班长”评选会
2019-11-25 09:05 点击数:

为深入挖掘、精心培育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干部的示范、引导和辐射作用,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形成机电学院“百班争先、百团创优、百花齐放、百舸争流”良好局面,11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大楼530开展第二届“机电十佳好班长”评选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王作辉及其他分团委老师参加本次会议,本次答辩由王作辉主持。

经过年级推荐与资格审核后,共有12位班长参与了现场公开答辩。答辩现场氛围热烈,12位班长分别展示了所在班级的建设成果,以及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未来展望,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现了机电学生干部的良好风貌和勇于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

本次答辩将会结合后期的网络投票和评委意见评定成绩,根据最终总成绩确定“十佳好班长”人选,并将择优推荐两名班长参与校级评比。通过本次竞选,更好地发挥优秀学生干部的榜样激励作用,促进优良学风院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