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4 19:46 点击数:

11月12日,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集中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成就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分为多个模块,通过历史图片、视频资料、沙盘模型等形式,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各项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览以时间线为轴,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主线,分为“岛城迎新生”“改革引春潮”“扬帆新时代”三部分,再现了70年来青岛的历史荣耀、时代风采和蓬勃发展。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成就影像、听取人物故事、了解青岛发展史,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