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参加并指导高机系党支部“守专业初心、担发展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4 11:0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通知》、《2019年11月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2日下午高机系党支部开展了“守专业初心、担发展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参加了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焦冬梅以《守专业初心,担发展使命》为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阐述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 ,进一步明确当前专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以及高机人肩负的职责使命。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就党课内容以及前段时间各专题学习中的体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高机专业各项工作,为高机专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书记肯定了高机系支部学习效果,对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并对高机系党支部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1.发扬高机团队优良传统,加强支部党建规范化建设,建设基层党建“示范党支部”;2.着力顶层设计,增强责任意识,为高机学科专业做出每一名员工和团队的最大贡献;3.凝练“校企党建共建”项目特色,深化党建创新;4.解放思想,树立自信,在申报纵向课题和开展横向课题、产学研合作方面实现新的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