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分工会在2019年校教工中国象棋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9-11-13 10:26 点击数:

11月9日,为“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弘扬楚汉河界传统文化”,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于在崂山校区D2楼228举行,机电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并组队参加。

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严格按照中国象棋竞赛规则,采用积分循环制,累积五轮比赛的成绩。经过激烈争夺,机电学院王永岩老师赢得个人赛第4名,机电学院获得团体赛第四名。

此次比赛丰富了学院教职工老师们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象棋美丽与风采,充分展示了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劳动者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提高了我校象棋爱好者的棋艺,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凝聚全校教职工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机电学院分工会在开展体育运动类、文化艺术类和趣味类活动基础上,不断扩展活动内容及内涵,力求满足教职工多样化的业余生活需求,发展教职工不同的兴趣爱好,达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目标,发挥了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活跃了教职工生活,推动了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