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1-11 11:19 点击数:

为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入心入脑,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坚定广大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11月8日中午,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全体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曲智强主持学习研讨会。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专题是“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曲智强就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谈了自己的见解和感悟,并且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党员同志应当自觉学习党章,明白自己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做斗争。

活动中党支部各党员积极发言,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如何从自身出发,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真正做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与学习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