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青岛万成锚链有限公司来访推进产学研合作
2019-11-11 08:23 点击数:

为提升校企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发挥高校科技创新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11月6日上午,青岛万成锚链有限公司董事长仲辉一行4人到访我院。仲辉一行首先参观了高机、机自、过控、成型等专业的实验室,对机电学院在机械装备方面的软硬件实力给予了高度赞赏。随后,校企双方在学院518会议室进行座谈,就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等事宜进行了细致措商。党总支书记孙立军、青岛万成锚链有限公司董事长仲辉、副院长郭建章、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副院长张卫锋、青岛万成锚链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吉强、人力行政经理山长海、材控系部分老师参加了随后的座谈活动。

孙立军首先对青岛万成锚链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和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详细询问了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与合作诉求,希望双方能够扩大合作范围,共同服务青岛市经济发展。

仲辉在致辞中感谢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简单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的技术革新情况,并表达了与学院多个专业寻找合作契机的愿望。

郭建章就实习基地建设、毕业设计课题开展、培养方案修改、兼职导师聘任等事项向仲辉等人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政策。

会后,青岛万成锚链有限公司在529会议室向材料成型专业应届毕业生进行了招聘宣讲,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