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电学院党总支赴崂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11-08 20:30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1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崂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旨在缅怀先烈,增强教工党员家国情怀,激发党组织活力,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各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为人民而生,为人民而死,你们的事业永与人民同垂不朽;为胜利而来,为胜利而去,我们的任务是向胜利勇往直前”,在参观崂山革命烈士纪念馆时,老师们认真聆听,学习了崂山革命历史,瞻仰先烈画像、聆听先烈事迹。随后,在庄严的纪念碑下,老师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个在场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参观结束后,王作辉受党总支委托,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推进学院发展的决心。我们要弘扬他们的革命精神,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学院、国家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