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电学院党总支举行“筑梦新时代、扬帆新征程”党员发展对象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06 12:47 点击数: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肃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保质保量完成党员发展工作,11月5日,机电学院党总支举行“筑梦新时代、扬帆新征程”党员发展对象主题教育。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主讲。

会上,王伟首先对各位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向党靠拢,经历党的考验,即将成为党的一份子表示祝贺。同时也要求:1、牢记纪律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政治、高站位、严落实。2、牢记身份意识。不忘学生身份,刻苦学习、态度端正、尊师重教;不忘党员身份,勇于担当、勇于带头、创先争优。3、牢记理想目标。不断努力朝理想目标前进,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大学生。4、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做合格大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