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电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11-06 09:33 点击数:

11月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于机电大楼518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立军主持。

孙立军在会上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此次全会是我们党凝心聚力,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中的一次重要决定,是理论上的新概括,全会把“制度”作为重大主题,强调要把制度优势转变为治理体系、治理能力优势。同时,孙立军对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组织广大党员同志学习全会精神,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二是坚持学习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相结合,要注意总结凝练主题教育的成效、成果。三是要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从学习中找动力,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不断推动中心工作。

会上,王作辉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概览、创下“两个首次”、聚焦一个重大主题、一个核心要义等四个方面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