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歌唱祖国,青春歌会”第三届机电最强音决赛
2019-11-06 16:24 点击数:

11月5日晚,机电学院“歌唱祖国,青春歌会”第三届机电最强音决赛于第二报告厅举行。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曲绍瑜老师、校学生处热牧亚老师、巴合老师、艺术学院王世杰老师、音乐协会会长张腾越、副会长周洋及青岛科技大学十大歌手三校总冠军邢雯雯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老师、分团委书记王作辉及部分机电学院分团委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在由所有选手及上一届最强音四强共同演唱的一首激情澎湃的《光明》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第一轮“歌唱祖国”中,选手们纷纷选择《大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等爱国曲目为祖国七十岁生日献礼,现场荧光棒挥动宛如浩渺星空,繁星闪烁。

第二轮“歌唱青春”中,郑宇星的一首粤语歌《遥远的她》惊艳全场,魏莱的《齐天》使全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全场掌声雷动。最后韩方珺的《因为爱情》为本轮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最终魏莱、张丰麟、郑宇星、韩方珺四位同学凭借着前两轮的出色表现晋级到最后一轮。第三轮“歌唱新时代”,四位选手拼尽全力,拿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最终凭借整场比赛的优异发挥,魏莱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郑宇星、韩方珺分获亚军和季军。郭瑶获得本次比赛最佳人气奖。

本届机电最强音是机电学院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本次比赛为新一级机电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展现了机电学子热爱祖国,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助力学院的思想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