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电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
2019-11-06 15:20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于机电大楼530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专题教育通过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观看《永远在路上》反腐纪录片的形式开展。

《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专题片共分八集,此次专题教育观看第二集《以上率下》,讲述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全党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力促进了党风政风好转,带动了民风社风转变。

会后,党员同志表示要以身示范,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不碰“带电的高压线”,要践行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工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