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青岛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宣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2019-11-06 13:54 点击数:

自世界卫生组织呼吁“医疗用血采用无偿献血”的原则以来,无偿献血事业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肯定和支持,无数志愿者自愿参与献血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为此,11月5日,由机电学院与青岛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的“大爱无形,机电有情,无偿献血活动”暨“无偿献血宣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青岛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郑克芬,服务科主任张燕华,主任助理戴梓宁,分团委李东阳老师、李慧敏老师及学生代表邱琦参与此次授牌仪式。

首先,王伟就中心血站对机电学院本次活动的信赖与支持、医务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切实发挥宣传教育基地的模范作用,加强双方合作,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公益宣传,一方面引导机电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增强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在学生领域内宣传普及无偿献血常识,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并倡导公益从身边点滴做起。随后,市中心血站张主任介绍了青岛市中心血站现阶段爱心采血站的分布等大致情况,并向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大力支持、机电学子积极参与的志愿精神表达感谢与赞扬,并向机电志愿者们发出了参观中心血站宣传展览馆的友好邀约。双方共同为“青岛市无偿献血宣传教育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