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气排球队成立暨授旗仪式
2019-10-14 10:50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将主题教育与工会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党总支的关心和支持下,10月13日下午,在四方校区体育馆举行了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气排球队成立暨授旗仪式。仪式结束后,气排球队组织了一场热身赛。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越来越被广大群众接受,并逐渐成为大众最喜爱的健身娱乐项目之一。气排球活动的球质软,富有弹性,手感舒适,不易伤人;有跑、跳、蹲、转身,使脑、眼、手、腰、脚等都运动,运动量适宜;集体性极强,有利于团结奋进和展现高尚的道德风范。

在机电学院教职工气排球队成立组织、筹备中,学院分工会为球队设计、制作了队旗,学院排球爱好者协会组织队员进行了多次训练。

机电学院教职工气排球队的正式成立,将积极为气排球队创造各种条件,通过定期训练,气排球比赛等各种形式的活动,推进气排球运动在学院的广泛开展,也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