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韦殿华副校长赴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14 08:14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韦殿华副校长率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小组赴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院长何燕、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孙立军结合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计划、检视整改问题及措施、学院主题教育亮点和特色等四个方面展开汇报,何燕分别从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制度保障、学院工作、学科建设及成果等四方面展开汇报,王伟介绍了学院党建与科技创新相结合的特色做法,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就团队建设、专业发展等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韦殿华副校长对机电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于机电工程学院今后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韦殿华副校长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一是要继续挖掘特色,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突出亮点;二是要抓思想,强落实,牢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把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作为重点,杜绝“两张皮”,把主题教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工作的不断发展,强化高等院校立德树人功能;三是要注重总结凝练,出典型、树经验,要把典型经验凝练升华到理论,加强理论的指导作用。最后,韦殿华副校长希望机电工程学院不断开拓创新,凝神聚力,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