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2019-10-13 19:30 点击数:

为促进我院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学校研究生处“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我院严格按照通知内容,及时制定了《机电学院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为保障评选的公平公正,挑选出更加符合规定要求的优秀学生,我院成立由党政主要领导任主任委员、负责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副院长和副书记、各学科(学位点)主要负责人、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等任委员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10月12日下午,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在机电楼D3-505会议室对递交申请材料的20名同学进行了初审,业绩材料复核,无记名投票,并综合考虑学生的必修课平均成绩、完成科研成果情况、参与科研活动层次和数量以及平时工作表现等,现场最终推选出9名硕士研究生和2名博士研究生。整个评审流程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下一步,我院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将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2019年10月12日-10月17日),公示期间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者可直接反映到机电学院党总支。对公示期间学生提出的异议,学院都将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调查、核实,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证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