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组长第二次会议
2019-10-10 07:50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组长会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立军、副组长王伟以及秘书、宣传组组长鲁伟、王作辉等参会。

会上,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商议修订了《机电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责任清单》,孙立军针对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举措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要持续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从上到下积极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在接下来的工作推进中,要继续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不断激发内生学习动力,使“要我学”变为“我要学”。

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主体。要不断强化党总支及各支部组织领导能力,不断深化学院党总支带头学,各党支部主动学的学习体系,在不断推进主题教育期间,要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主体。

三是要狠抓落实,凸显成效。党总支及各支部在推进主题教育时要紧紧围绕总要求来开展,把落脚点放在找差距、抓落实上,学的再多也要看成效,要把思想理论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