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元旦晚会
2019-01-04 15:59 点击数:

1月3日晚,以“硕果丰年,研韵华章”为主题的机电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在学院楼530会议室拉开帷幕。参加晚会的嘉宾有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工会主席付平,教师代表郑海成、苏传奇,班主任代表秦楠,研究生辅导员李剑光、曹科伟。机电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以青春回忆为主旋律,表演者们为在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整场汇演由舞蹈、小品、诗朗诵、歌曲等13个节目组成,在表演过程中穿插了趣味十足的游戏环节。游戏互动环节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气氛,现场笑声不断。元旦晚会在老师们活力迸发的舞蹈《海草》中拉开序幕。诗朗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的成长我的梦》带着我们重温祖国改革开放40年艰辛历程,领会改革开放精神,激励着我们要做一名新时代研究生,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小品《面试》展现了一个诙谐幽默的面试场景,欢声笑料不断。孙书记与付老师对唱的《天籁传奇》引起阵阵掌声,点燃了现场气氛。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表达了在外求学游子对母亲的深切思念和祝福。《带你去旅行》、《Take me to your heart》、《如果没有你》、《双子》等歌曲余音袅袅、声动梁尘,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风采。杯子舞《Cups》和吉他弹唱《姑娘》惊艳了众人。多种多样的节目形式,精彩纷呈的演绎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让现场观众们沉浸在这节日欢庆的氛围里。

此次元旦晚会的圆满举行传递了全体师生对彼此的新年祝福、展现了机电全体研究生卓越的才艺,更让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了机电大家庭的热情与温馨,拉近了师生、同学间的距离。告别2018,展望2019,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