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2018-12-29 15:33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机电学院在D3-518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办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副院长郭建章主持。

会上,针对近期山东省高校出现的考试问题,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期末考试管理的通知》,机电学院及时组织教师学习,并传达了文件精神。郭建章着重强调了要提高认识、完善管理机制、加强考风考纪,落实好监考教师的职责。

郭建章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在2018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淑华关于本科教学工作的报告,以及教务处下发的《青岛科技大学关于本科考试命题、试卷分析、考试结果分析的规定(试行)》、《关于印发〈青岛科技大学全日制本(专)科课程考试规范(修订)〉的通知》、《青岛科技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修订)》、《关于印发〈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工作规范(修订)〉的通知》等几个文件。

最后,郭建章就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试卷命题应当科学严谨、难易搭配合理;二是试卷评分和成绩录入要认真负责;三是仔细填写考试结果分析报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