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暨就业促进大会
2018-12-25 19:16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530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暨就业促进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肖强、机电学院院长何燕、副院长杨化林,毕业生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会议由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作辉主持。

会上,何燕从正确树立择业观念、准确定位就业诉求、精确感知就业渠道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指导。她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中最后的学习时光,学好专业知识,拓展就业技能,充分利用好学院、学校提供的就业便利平台,走好人生中重要的“十字路口”。

肖强、何燕先后为机电学院2019届就业班长颁发聘书。

肖强从正确理解就业内涵、全面把握就业形势、积极投入就业行动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大学生就业的内涵、形势与路径,帮助同学们认清形势,找准定位。他强调,在就业过程中,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把握好就业时间节点,有效利用就业资源,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早着手、早准备。

此次讲座通过现场建群与学生互动,及时有效地回答了同学们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就业促进大会让他们受益匪浅,了解了当下就业形势,增加了对就业创业的认识,同时对就业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为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