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8-12-25 16:42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机电楼530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韦殿华,校工会主席郭曰铎,工程学部主任汪传生机电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出席大会。“双代会”特邀代表、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计74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院长郭建章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韦殿华代表学校党委领导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机电学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狠抓落实、抓转化,坚持“四个意识”,为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奋斗目标而奋斗;二是坚守初心使命,推动学院发展;三是坚持以人为本,推动民主政治建设。

何燕代表学院做了题为《高举创新发展旗帜 凝心聚力 推动全院各项事业跨上新征程 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和《机电工程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第五次工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形势下学院的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作出具体部署。工会主席付平代表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再现新作为 砥砺奋进建功新时代 奋力开创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与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随后各代表团举行会议,分组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了《机电工程学院教学研究与改革立项暂行规定》等7项文件。主席团随后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及酝酿讨论情况。

在第二次全体大会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全票通过了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机电工程学院教学研究与改革立项暂行规定》等多项文件。

闭幕式上,党总支书记孙立军表示,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召开本次“双代会”意义非凡。他号召各位代表要认真组织和带领学院广大教师学习好、贯彻好“双代会”精神,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敢于创新、敢于干事创业;解放思想、主动作为、认真总结。凝心聚力,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加快发展,开创学院美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