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荣誉】机电学院王跃熙同学获评学校“青科好班长”称号
2018-12-21 11:39 点击数:

日前,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届“青科好班长”评选结果揭晓,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宣传展示、网络投票、现场投票和评审委员会评选等环节,在23名候选人中选出10名同学为青岛科技大学“青科好班长”和13名学生为第二届“青科好班长”提名奖。其中,机电学院成型中韩152班王跃熙同学获评“青科好班长”称号,能源174班李畅同学、机械161班郭修瑞同学获评“青科好班长”提名奖。

 

据悉,“青科好班长”评选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更好地发挥优秀学生干部的榜样激励作用,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校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