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之系列调研行三】党委副书记张元利一行赴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机电工程学院红旗学习社之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2018-05-14 11:30 点击数:

5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带领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研究生院的相关负责人和老师一行5人赴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张元利一行听取了该公司单忠德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主要研究成果等方面的介绍。随后,张元利、何燕分别简要概述了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的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科研项目合作、高端人才联合培养、智能制造工程专业本科人才的培养方案、实验室共建和协同创新中心平台建立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在深入交换意见后,双方表示要以此次访问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交往、加强联系,尽快开展实质性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最后,张元利一行参观了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的科技成果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