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绿色行动”大型签名仪式暨颁奖大会
2004-05-28 00:00 点击数:

5月14 日下午,由机电学院主办,面向全校发起组织的以“绿色奥运”为主题的系列环保活动——“青岛科技大学绿色行动”之大型签名仪式暨颁奖大会在弘毅楼举行。有关方面的领导:罗功立、张福芝、郑德全、市青联暨市青年环保促进会孙振涛、王建飞、各兄弟院系的分团委书记及机电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副校长罗功立、市青联副秘书长孙振涛祝贺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并作了发言。 王雷副书记总结了此次“绿色奥运”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说,我们借青岛市2008举办奥帆赛的东风,举行此次大型绿色环保系列活动,目的在于通过大学生们的积极参与,投身绿色环保宣传教育活动,为青岛市的奥帆赛和环保工作做一些实际而有意义的事情。进而深化绿色奥运主题,提升青岛奥运形象,提高青岛科大形象,同时也提升青年学生作为绿色环保志愿者的社会形象。并通过开展这一系列的绿色环保宣传活动,提高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增强环保意识,提倡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鼓励更多的青年人参与这种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多做有意义的事情。 随后,举行了“创绿色青岛,迎绿色奥运——奥运,有我一个”大型签名活动和“绿色行动”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