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开讲啦】科创素质训练营(二)——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2023-03-25 22:29 点击数:

为培养和提高同学们对学科竞赛的兴趣和热情,熟知参赛流程,提高创新能力,助力我院学子在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模创新大赛、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斩获佳绩,3月25日晚由机电学院科创部策划举办的第二期“机电开讲了-科创素质训练营“活动在机电楼530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邀请了机电学院优秀学子张思源、张钰鹏两位同学作为主讲人。

张思源同学为大家解读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细致讲解了完成一个项目所需要的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并分享了他的科创经验及获奖作品。张钰鹏同学为大家解读了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讲述了自身的参赛经历,并分享了提升自身作图速度的技巧及相关工具,对同学们都具有很大的帮助。

科创渡青春,明理以筑梦,此次讲座不仅提升了学生对赛事的认知,而且更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动手实践的创新能力,激发了学生参赛的热情,为机电学子再创佳绩提供了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