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高质量就业】机电工程学院赴豪迈集团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03-26 20:54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2023年3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辅导员代表及30余名23届、24届毕业生赴潍坊豪迈集团进行参观交流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机电师生有序参观了豪迈集团展厅,了解了豪迈集团发展史及企业的文化理念。豪迈始终秉持“改善即是创新,人人皆可创新”的创新理念,营造“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氛围,不断创新改善,强化内部管理,积极寻求全球范围内的合作,向着“成为一流公司”的宏伟愿景阔步前行。机床事业部和油气装备项目的实地参观,让我院师生近距离接触到实际生产场景和相应的高端技术产品实物。

在学长分享座谈会上,20届装备与过程控制专业校友、容器设计工程师宋耀耀向与会师生分享了求职心历路程、工作成长路径、职业体验感悟以及在豪迈亲身体验的衣食住行,引导学弟学妹在校学期期间注重专业知识的积累,求职过程中紧抓时机、付诸实践,欢迎大家将“高平台、高标准、高速发展”的豪迈集团作为个人发展的第一站。在随后的办公环境参观中,我院师生与企业职员进行零距离交流,开展答疑解惑、互动体验等活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师生全面了解了豪迈集团的经营领域、企业文化、集团实力,真切感受到了企业开拓进取、砥砺前行的决心和勇气以及对人才的重视与渴望。机电学院将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整合校友资源,加深校企合作,全面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