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高质量就业】机电工程学院与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举办“机扬青春 就赢未来”就业座谈会
2023-03-26 20:4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源拓岗,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加强校企供需对接,3月23日下午,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何燕、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专业任课老师、辅导员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何燕代表学院对孟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司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学院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双方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探索具有双方特色的模式,校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共同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实现学校、企业、社会、学生多方共赢。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强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立足“国家战略需求、区域发展需求、毕业生实际需求”,抢抓春招关键期,积极拓展就业市场,重视与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加深校企合作力度,拓展校企合作新模式,加强与企业以及社会的联系。同时也希望企业对学院的教学和人才培养体系提出宝贵建议,助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桂林橡胶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孟辉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以及当前的人才招聘计划。公司以装备制造为主业,重视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希望可以通过优秀毕业生这一桥梁共同深入推进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尝试联合教育、校企课题攻关,表达了进一步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就业的良好愿望。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深厚友谊,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切实实现“学校-企业-社会”多方联动,凝聚合力,全力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