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任允晓带队访问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探讨合作事宜
2023-03-16 17:14 点击数:

    3月13日-15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任允晓带队赴北京参观考察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学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罗毅、学院办公室主任肖东陪同前往。

    任允晓首先前往了国机集团总公司,国机联创董事长任伟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愿景等,任允晓书记也介绍了学院的具体情况、当前发展的瓶颈问题等,希望双方能就共同擅长的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随后,任书记又前往国机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有针对性的对学院的相近学科进行考察,中国农机院国家食品机械质检中心副主任曹有福介绍了国家农机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等,介绍了质检中心的建设情况、业务项目。

    在交流会议中,任允晓再次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当前情况,结合农机院的优势项目,分析了学院立足青岛辐射山东的优势特点,提出了自己的发展设想,希望双方能在汽车、农机等多个检测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以学促研、以研促产。

    本次考察,是学院“有组织科研”的一部分,是学院主动走出去寻求合作资源、谋求多元化发展的一个开端,学院将继续做好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