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高质量就业】机电工程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润蚨祥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03-10 17:5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3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与27名毕业生代表赴烟台润蚨祥油封有限公司、青岛润蚨祥密封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杜杰对青岛科技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与学校在未来建设合作共赢的长效合作机制。

润蚨祥人力资源经理李福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以及招聘需求和未来规划布局,并引导学子们既要抬头看天,了解就业趋势、行业发展、平台建设;还要低头看路,提升自我专业水平、性格、能力。青岛科技大学2001级校友、技术中心负责人周凤立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和职业感悟,“企业现在发展迅速、基础设施好、平台高,这让同学们有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天地。”

各代表发言结束后,企业为毕业生们开展“面对面答疑”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与负责人探讨交流,向心仪岗位投递出简历。师生们实地参观了润蚨祥莱阳生产车间、实验室和红岛研发基地,对公司有了更实际、更深刻的了解。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学院之间和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推动了毕业生精准就业。在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将会进一步拓展与企业的合作,落实校企联动就业育人,深化教学改革,发挥双方自身优势,实现双向选择,向用人单位持续输出高质量毕业生,为高质量就业打通“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