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携手高机,共创未来——学生见面会
2023-03-08 17:17 点击数:

为有效清晰地帮助学生了解机械工程(高机方向)专业的专业定位和发展方向,拓宽学生的专业视野,2023年3月7日下午,高机系与2022级机械工程学生举行了见面会。会议由系主任刘彦昌主持,学院副院长李剑光、软控股份经理王炳峰、高机系老师参加。

张德伟老师从高机专业的培养方案、专业特色、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总体介绍,对学生们关心的择业、就业及考研方向,通过近几年大数据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胡海明老师对高机专业的发展历程、杰出校友、如何提升专业能力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对学生们未来学习和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殷切期望。

焦冬梅老师从军工国防、航空航天、信息通讯、医疗卫生等不同领域中生动的案例阐释了高机专业对材料加工成型及应用的贡献,让学生们深刻了解高机专业学习的重要意义。

青岛高校软控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王炳峰经理向学生们展示了高智能自动化小料秤量系统、三角胶生产线和一次法轮胎成型机等最新产品技术,以及高分子材料加工机械知识在其中的应用。

中青年教师代表林广义、鉴冉冉和潘弋人向学生们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欢迎学生们和老师多交流、多沟通,一起共创高机新未来。

本次见面会前,高机系精心筹备,发挥老中青、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多次组织集体研讨,以对学院、对专业、对学生高度的责任心进行专业宣介,良好地展示了传统专业的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