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3-03-05 10:48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针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学习会,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焕发雷锋精神,汇集时代力量”。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于3月3日晚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宣讲活动,旨在引领同学们深入了解雷锋精神,做好新时代砥砺初心的先行者。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积极响应学校“爱校荣校”校园清洁及春季“爱国卫生”活动,组织学院学生参加学雷锋行动,参与教室、教学楼等公共区卫生清理以及教学楼损坏桌椅检修等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积极行动,分工合作,默契配合,认真清扫校园每个角落,以实际行动共建美丽校园,营造和谐干净的学习环境,切身践行雷锋精神,为创建美丽青科大贡献力量。

躬行实践,笃行不怠。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学生通过绘画,海报,手抄报等多种形式,画出自己心中的雷锋,通过雷锋形象感悟雷锋精神。既要学习雷锋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将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学习工作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雷锋精神广为弘扬,赓续传承,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在深化雷锋精神研究阐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不断丰富活动内涵,激发广大青年爱校荣校、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学雷锋在青科大校园蔚然成风,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