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学习雷锋树新风 牢记嘱托勇当先”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4 19: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乐于劳动、甘于奉献”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3日上午,校团委、机电工程学院联合青岛市崂山区海岸警察支队在石老人海水浴场进行“学习雷锋树新风 牢记嘱托勇当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现场学习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现场宣读《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海岸警察支队号召大家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志愿者们佩带团徽、身穿红马甲、手提垃圾袋,逐段排查,分工协作,并对塑料袋、漂流废弃物和废弃生活垃圾等进行分类收集。初春的寒风也没能将志愿者们的热情冲淡,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将爱汇聚在海岸线,为共同建设“美丽青岛”的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时代在变迁,但雷锋精神生生不息。据悉,机电工程学院拟将“学雷锋”活动作为全年贯穿、全面覆盖的团学品牌项目,积极践行“引进来学雷锋”“走出去做雷锋”的理念,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志愿服务中激发更多的社会正能量,让雷锋精神绽放出璀璨的时代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