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高质量就业】机电工程学院与润蚨祥举办“机扬青春 就赢未来”就业座谈会
2023-03-03 23:18 点击数:

为有效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供需对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2日下午,青岛润蚨祥密封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福臻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与座谈会。双方着眼学生就业求职和企业人才储备的现实需求,在人才招聘、实习实践、合作培养等合作事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肖强代表学院对杜福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念,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携手企业,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学生就业的交流平台,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同时也希望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助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杜福臻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及当前的人才招聘计划,表示公司在青业务将继续扩大,对高质量人才的需求日益旺盛。同时肯定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育人目标,表达了进一步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吸引高素质人才,加强校企合作促就业的良好愿望。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深厚友谊,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等活动,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全力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挖掘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