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共青团工作部署会
2023-02-28 19:32 点击数:

2月27日,学院召开2023年共青团工作部署会,集中学习校团委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研究部署2023年共青团工作。

会议要求本年度共青团工作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对青年工作的新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指导好、组织好、开展好党领导下的青年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将夯实学生组织改革成果、强化志愿服务体系和持续推进“挑战杯”竞赛参与力度等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落到位;结合学院特色,打造“机”字品牌精品团学活动,将精品活动融入青年成长成才,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2023年我院共青团工作将以思想政治引领为首要任务,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四大模块二十个方面的具体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机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