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融媒体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
2023-01-06 21:24 点击数:

2023年1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融媒体中心线上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机电工程学院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于超、穆青青及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融媒体中心主任许佳琪主持。


融媒体中心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反思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23年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2022年,学院融媒体中心不断创新,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建设取得进一步成功,为开展学院宣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学院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于超、穆青青在听完各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分别作讲话,肯定了融媒体中心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不断为学院宣传工作做出贡献。

穆青青老师在讲话中对融媒体中心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她强调,融媒体中心作为团委部门下属的学生组织,要始终以“传递身边正能量,讲好身边好故事”为宗旨,继续配合做好学院各项宣传工作。同时对融媒体中心成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提高媒体引导力;二是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媒体竞争力;三是增强传播时效,讲好机电好声音好故事;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共担团结道义。

于超老师对融媒体中心上一年所取得的业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所有融媒体中心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宣传工作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保持时时放不下的工作警觉和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于超指出,一是要在“宣”字上建机制,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学院宣传工作队伍;二是要在“传”字上下功夫,继续坚持用优质内容强信心、聚人心、暖人心,持续推出内容鲜活、形式新颖、感染力强的融媒体新闻报道;三是要在“融”字上显特色,在融合、创新、发展上下功夫,打造学院融媒体矩阵;四是要在“媒”字上铸本质,要坚持内容思政、文化思政,把党的声音传递好,把奋进力量凝聚好,继续为学院思政工作做出贡献;五是要在“体”字上强素质,所有学生要注重提升个人的素质,真正把自己打造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会议明确了融媒体中心未来一年的发展方向和阶段性任务目标,为融媒体中心各成员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使学院宣传队伍思想更统一、精神更振奋、斗志更昂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