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第八届山东省“互联网+”大赛中荣获1银1铜
2022-12-15 19:44 点击数:

日前,“建行杯”第八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前期经学院初赛、学院推荐、校级网评、省级网评、省级决赛5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机电工程学院共获得银奖1项、铜奖1项。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等十二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创新创业赛事,本届大赛热度持续攀升,参赛人员和项目数再创新高,全省共有153所高校的48.6万个项目参加。其中,我院学生赵帅迪主持作品《禾乡益创——“生态农业+”赋能乡村振兴的领航者者》于红旅赛道获得银奖、张钰鹏主持作品《3D Recycle——3D打印废料回收重塑科技先行者》于高教主赛道获得铜奖。

此次大赛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拓展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思路,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勇于创新创业、善于合作共进、勤于思考实践的青春风采,以及学院不断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