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喜报】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获评在青高校 “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2022-12-11 17:57 点击数:

在第三届在青高校“十佳思政名师”和“十佳辅导员” 评选活动中,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王作辉获评在青高校“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王作辉自2003 年担任辅导员至今 19 年。他一心扎根基层,先后担任 18 届 115 个班级 3347 名学生的辅导员。他独创“POSE”辅导员四维动 态工作模式,被教育部评选为全国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百佳案例。

他把信仰诠释在忠诚上,不忘初心,形成思政工作“最大”合力。收获了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等 5 个先进集体;塑造了“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等 34 名先进典型个人;出现了十佳师德建设先进 集体等 6 项殊荣的精英团队。

他把信任体现在尽责上,爱岗敬业,结出管理育人“最美”硕果。他培养出典型代表的青年企业家、公务员、优秀军官、高校教师等 50 多名优秀学子,所带毕业生受到各地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和高度评价。

他把担当展示在实干上,干事创业,奏响创新实践“最强”声音。主编教材 2 部;培育出 2 个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和 1 名省优秀大学生创业者;指导学生成立 10 家自主创业公司,企业创造近 2 亿元的社会价值,企业利润近 5000 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