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代表王瑾敏走进机电学院宣讲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09: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崂山支行王瑾敏来院宣讲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聆听了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任允晓主持。

党的二十大代表王瑾敏以《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她从自身参加党的二十大的经历感受出发,用真切的情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盛况、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分享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所见所感所思所悟,展示了奋斗在基层一线、在平凡岗位上铸就不平凡业绩的二十大代表的闪光形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为机电学院干部师生带来了丰厚的理论滋养。作为亲身经历党的二十大盛会的代表,王瑾敏结合自身实际,勉励学院师生要学深悟透报告精神、身体力行做好贯彻落实,并以青年人的视角鼓励学院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敢想敢为,善作善成。

学院党委书记任允晓指出,学院全体干部师生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 、入心践行。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着力在做实做好上下功夫,努力在平凡岗位上铸就不平凡业绩;着力在创新驱动上下功夫,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瑾敏代表加入招商银行14年以来,始终坚守服务一线,先后服务1000余家企业,8万多名客户,参加公益宣讲500余场,荣获中国银行业“最美人物”、全国金融青年服务明星、2015至2016年银监会系统青年岗位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她用专注和专业,于自己的领域里坚守和深耕,在平凡的岗位上造就非凡,是新时代青年的榜样和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