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2-11-23 17: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在学院518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任允晓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系(教研室)主任以及辅导员参会。

会议强调,当前全国、青岛市疫情防控形势比较吃紧,全院上下要认清严峻形势,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个弦,确保学院师生身心健康以及正常教学活动的进行。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落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做好健康上报、核酸检测等常规性工作,各系(教研室)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引导学院全体师生积极配合各级颁布的疫情防控令;要坚持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切实做好师生的思想引导、情绪疏导和政策宣导等工作,加强舆情管理,提高舆情防范意识,做到走进学生、围绕学生,以学生为中心,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