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书记第一讲”活动
2022-11-24 17: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学院518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书记第一讲”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教研室)主任以及辅导员代表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任允晓在宣讲中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主要任务以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精神内涵,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所确定的各项重要任务,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见效。

宣讲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开展宣讲。机电学院党委将通过“书记第一讲”、党的二十大代表作报告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引导广大党员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下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