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科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物资助力学院疫情防控
2022-11-16 10:32 点击数:

汇聚爱心力量,同心抗击疫情。日前,科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牛奶、水果等生活用品以及口罩等防疫物资,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任允晓、院长何燕、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代表学院接受科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牛奶、苹果、口罩、湿巾等大量物资。任允晓对科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对爱心企业在特殊时期的担当与作为表示强烈的赞赏。何燕表示将妥善利用好捐赠物资,把所有爱心款物都用到疫情防控一线,让每一笔捐赠都能在疫情防控中发挥重要作用,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

爱心企业代表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作为校友,我们希望能为学院的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并希望此次爱心物资捐赠能给学院的防疫工作减轻压力,为全院师生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