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青岛一果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物资助力学院疫情防控
2022-11-16 10:29 点击数:

爱心企业助战疫,共克时艰暖人心。日前,爱心企业青岛一果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饮用水等生活用品,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任允晓、院长何燕、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代表学院接受青岛一果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抗疫物资。任允晓表示,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学院得到了许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慷慨捐助,不仅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质资助,更进一步提振了学院广大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坚强信心。何燕对爱心企业关怀和帮助学校、热心捐赠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表示赞赏。下一步,学院将加强领导,有效统筹,使爱心物资物尽其用。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下,学院一定能守住防线,不断取得疫情防控的新成效。

捐赠企业代表牟芳庆表示,疾病无情,人间有情,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作为企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关心高等教育事业,与学校一起同心战“疫”,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做一份贡献是企业的应尽之责。希望此次捐赠的物品能够缓解学校疫情防控的压力,为师生平安开启学习生活、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