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22-10-02 19: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重要指示和精神,引领全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思想先导凝共识,促进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学院党委坚持立德树人,充分激发教师群体的示范引领作用和为党育人责任,打造“行走的思政课”品牌活动,发挥思政育人作用,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让广大学生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深入联系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踔厉奋发再谱新篇章”展开宣讲活动。学院号召师生党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真抓实干求实效、凝心聚力谋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精准发力抓落实,推动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学院通过联系支部、交流研讨、学习分享等多种方式,大力营造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各支部围绕党代会精神,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学习,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传达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加强学生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开展党代会学习交流大讨论,让同学们分享学习感悟。大家表示要紧跟步伐、积极作为,为建成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党建引领聚合力,助力党代会精神见行见效。学院聚焦“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发展目标,举办“爱体育、爱生活、勤健身、强体魄”体育活动,包括足球、跑步、羽毛球等一系列比赛;开展秋韵摄影展等美育活动,引导广大学生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加强劳动教育,开展宿舍清扫活动,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

蓝图绘就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将秉承初心,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学习和工作业绩,全力以赴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